close

一定要幸福喔!


前陣子又傳來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離婚的新聞,

根本不以為意,

因為寫這則新聞的是中國時報某大記者,

我一直習慣看的報紙就是中國時報,

但是我要說~那個記者寫的東西啊~~如果靠得住,「母豬會上樹」!

不過,後來在電視新聞台的走馬燈看到木村離婚新聞,

想說~不會吧!連新聞台都出現,應該是得到證實了吧!

還好只是誤傳~~


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工藤,

但是如果她和木村離婚,我會很感傷!

當初不是經過千山萬水才在一起的嗎?

為什麼分開了?


李宗盛和林憶蓮離婚時,我也很感傷,

不是因為喜歡他們倆個,

而是因為當初不是也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嗎?

當初不是犧牲了另外一個女人的幸福,才在一起的嗎?

為什麼不能珍惜彼此好好的走下去,

為什麼感情消失了?為什麼分手了?為什麼離婚了?

為什麼經過重重阻礙才結婚的,卻要離婚呢?


世界上能夠和你互相瞭解的人,能有幾個?

何其有幸!能夠相遇,相愛,結婚!

為什麼不能珍惜這份幸福?


我相信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討厭工藤靜香,

但是和「木村拓哉」結婚,是需要很多勇氣的!

至少我就沒有這種勇氣,

想到結婚後,要被幾乎全世界的女人所怨恨!

我大概會直接在第一次見面時,就說「謝謝!不聯絡了!」


如果你們倆個在一起很幸福,

要一直幸福下去喔!

不要輕言說分手!

不要離婚!


附註:

青木SAYAKA和她的男友分手了~~

我看了也很難過,

彼此互相設想的情侶,為她做減肥便當的男友,

為什麼分手了?


附註:

稻垣吾郎的菅野美穗SAN,香取慎吾的A小姐,

我都會為你們祝福的!


草阿剛,你的A小姐呢???趕快出現!趕快被拍到!!!


中居!麻煩你固定一個A小姐!固定一個很困難嗎?趕快固定啦!!!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beru3q62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